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黎晓煜深入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4-03-15 文章来源: 综合管理部

3月14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黎晓煜深入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交流会。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顾晓山等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顾晓山全面汇报了中机六院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1-2月生产经营情况,并介绍了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

黎晓煜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对中机六院市场开拓、改革创新、数字化转型、人才队伍建设、党的建设以及广大职工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深入研判市场形势,坚定发展信心,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黎晓煜还就充分发挥设计院所优势,加快推进工程业务转型发展等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