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顾晓山与中建西部建设助理总经理唐琳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 2024-03-14 文章来源: 综合管理部

3月13日,中机六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顾晓山与来访的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简称“中建西部建设”)助理总经理唐琳举行会谈。双方围绕加强相关业务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机六院副总经理李航,中建一局华中分局局长柳丽参加会谈。

顾晓山对唐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改革发展、业务领域、区域市场布局以及在智能制造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唐琳对中机六院综合实力和改革发展情况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中建西部建设高新产品、产业链建设、区域布局等情况。双方一致认为,作为中央企业,双方价值追求、文化理念相通,在工程建设领域优势互补明显,合作空间巨大。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工程产业链协同、工程数字化建设、绿色智能工厂等领域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锻造更多精品工程,共同为服务国家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谈前,唐琳一行参观了中机六院展厅,实地了解中机六院发展历程、项目业绩和科技创新等情况。

中建西部建设河南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负责人代浩哲、中建一局二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胜利;中机六院综合部、第一工程建设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