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乾宜深入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4-03-11 文章来源: 综合管理部、党委工作部

3月5日,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乾宜深入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集团战略发展部部长王小虎、科技发展部副部长李良寿,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顾晓山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罗乾宜实地走访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展厅,深入了解企业改革发展情况

罗乾宜与国机互联工作人员就数字化转型进行交流探讨 

 

罗乾宜实地走访了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展厅、国机互联智能化展厅等,深入了解企业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和党建工作等情况,听取数字化研发应用专题汇报,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探讨。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全面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深刻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规律,统筹谋划战新产业布局,建立健全数字化转型体制机制,持续推动技术成果转化应用,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优势,在助力国机集团数字化转型和服务地方“一转带三化”行动中发挥更大作用。

调研座谈会上,中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顾晓山全面汇报了中机六院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和1—2月份生产经营情况。

罗乾宜对中机六院改革发展、党建工作和品牌建设等情况表示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罗乾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要持续稳增长、确保“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二要以全面深化改革释放发展活力。要统筹推进深化改革与战略落地等重点工作,以深化改革新成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三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心怀“国之大者”,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扎实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四要以人才队伍建设赋能企业发展。要坚定人才发展之路,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加强人才培育和队伍建设,多措并举不断提高员工获得感幸福感。五要以风险防范保障企业稳健发展。要健全风险防控体系,不断增强风险意识、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

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国机互联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