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铸造工业绿色低碳制造关键技术及装备》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在中机六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08 文章来源: 第二工业工程设计院、科技质量部

3月7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在中机六院组织召开了由中机六院、东华大学等单位共同完成的《铸造工业绿色低碳制造关键技术及装备》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相关领导、评审专家参加会议。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顾晓山对参会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交流。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勇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中国机械总院集团沈阳铸造研究所有限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辽宁省铸锻行业协会、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等单位7名专家对标准进行技术论证。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绿色工程副总工程师宋高举向与会人员汇报了项目主要工作情况及科技成果。

经过与会专家的质询与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该项目创新性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已形成了国家、行业、团体系列标准,为铸造工业提供了绿色低碳环境控制全流程解决方案,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移动式浇注工位烟气捕集及净化除尘技术,居国际领先水平。项目组提交的资料齐全、规范,满足科技成果鉴定会的要求,同意通过鉴定。

会议结束后,与会专家参观了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展厅,深入了解了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业务领域、科技创新等情况。

延伸阅读:近年来,中机六院工业与智能装备团队聚焦装备制造领域,长期不懈坚持创新,始终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抢占行业制高点。面向未来,中机六院将聚焦强国所需,锻造技术专长,继续投身装备制造业创新发展,为我国打造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贡献更多精品工程。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