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深入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1-10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重要批示精神,11月9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到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深入了解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以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国机集团战略发展部部长王小虎、运行管理部副部长杨学贵、办公室副主任刘超国机工程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彦水,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图为张晓仑实地考察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GBIM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并体验基于BIM模型、物联网技术打造的混合现实场景
调研中,张晓仑一行实地考察了中机六院GBIM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智能制造实验室。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在智能制造系统集成领域优势,巩固提升核心技术竞争力,进一步加大技术推广应用力度,将技术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
调研座谈会上,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顾晓山全面汇报了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特色优势业务及品牌项目、生产经营、党建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重点等内容。
张晓仑对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改革发展和科技创新情况表示肯定,并就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6点要求:一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深刻领会央企科研院所的重大责任和使命,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安全支撑的作用。二要准确把握推进新型工业化的战略定位、阶段性特征以及面临环境条件变化,积极锻造长板,打造核心竞争力,在推进新型工业化中展现更大作为,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更好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三要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和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到“十四五”规划中,做好“十四五”规划的中期修编工作,科学谋划、志存高远,让“十四五”规划落地见效。四要高质量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坚持分类指导、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科学谋划好、精心组织好,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五要全面落实风险管控要求,健全风险防控体系,提升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六要持续做好正风肃纪反腐,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更好完成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沙巴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